桃園觀光夜市-好吃篇桃園觀光夜市-好吃篇桃園市中正路旁沿著中正一街、正康二街及北埔路每天都開阿榮師脆皮肉圓桃園市北埔路32號  15:00~~23:00 0933-257510黑人鼎邊銼桃園市北埔路22號 17:00~24:00 0916-150558無名火腿蛋炒飯桃園市正康街144號對面  11:00~~01:00嘉義順口味桃園市北埔路59號 17:00~~01:00 有巢氏房屋這篇文章隔了很久才出來其中有很多原因啦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富堅附身了 但是不管怎樣 我還是又繼續寫了 桃園夜市基本上我規劃為四篇第一篇是小店篇 第二篇是好吃篇第三篇是小推篇 第四篇是補完篇這篇是我的第二篇 好吃篇也是我認為 最精華的一篇請大家好好拭目以待吧 今天我要介紹的店家有四家分別是 阿榮師脆皮肉圓、無名火西裝外套腿蛋炒飯、嘉義順口味蚵仔煎、黑人鼎邊銼首先就先從阿榮師肉圓來講起吧 阿榮師肉圓 主要賣兩種肉圓冷的和熱的肉圓 熱肉圓的特別之處 就是他的皮炸的很酥非常的酥卡茲卡茲的 吃起來又不會油 溫度也控制的很好不會太燙我認為比起彰化的北門口肉圓也是差不了多少的 不過他的肉表現的就很普通了 但是他的皮實在是太好了還有醬料辦公室出租也是讓我很驚喜 吃起來有點酸酸辣辣的泰國味 不像一般的肉圓醬 都會加蒜頭再來就是他的涼圓涼圓的皮 就不是脆皮的應該是用蒸的 蒸完後把它冰在冰箱 有人點再拿出來 這兩樣料理給我的感覺都很好 每次去必吃 大力推薦給大家 也有人的食記會寫到蒸膳美肉圓 這家我沒吃過不過我可以推薦一家我認為不錯的 就是陳師兄素肉圓這篇買屋網食記我以後會發再來就是介紹這家火腿蛋炒飯第一次看見老闆時覺得老闆長的像瘦了10公斤 的志村 很好笑 雖然說老闆很好笑但是東西卻很好吃 那次去剛好遇到老闆娘重新再炒飯剛炒好 看到飯滿滿堆起來 覺得很漂亮 他的飯其實吃起來 也不是說多特別就是普通的家常味 但是可能是因為 它加了了紅蘿蔔還有青豆 讓整個色彩都豐富起來室內設計連帶的影響味覺以及老闆娘炒飯的火侯很夠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可以吃吃看牛雜湯也是有人推薦的不過我沒吃過 哈哈再來就是我認為桃園觀光夜市裡面最有名的店家嘉義順口味蚵仔煎 這家店真的是名不虛傳 很多的網誌上都已經寫過了我不必再畫蛇添足了所以在這邊我並不打算寫太多但是一定要和大家推薦一下他的三色蚵室內設計仔煎 順口味蚵仔煎好吃的秘訣就是在這三色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至於三色是哪三種味道我就先賣個關子了 還有他的花枝羹 我覺得也不錯但是也有人是這樣講的 認為在夜市裡還有另外一家店的花枝羹比較好 那家店賣的也是蚵仔煎和花枝羹有人認為那家的花枝羹比較好吃不過我是只有吃過順口味 因為我每次去都吃順口味所以這點我先保留 租房子但是另外一家生意也不錯我每次去逛人都蠻多的 這家店在火腿蛋炒飯的斜對面大家可以去找找 最後一個就是黑人鼎邊銼其實會去吃這家鼎邊銼是因為很久以前看到的一本書有介紹過這家店這家店聽說在十幾年前生意超好後來因為夜市重建生意才沒落下來 我找了好幾次才看到 那天一去 店面看起來果然有那種好吃氣勢 很快的我點了鼎邊銼賣房子沒有點小菜 我覺他的小菜感覺更好吃東西很快就上來了 第一眼的感覺是湯很清澈 料也很多 都是海鮮類的較多湯裡面灑了一些胡椒和韭菜喝起來很好喝 韭菜在配上油蔥真的不錯喝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大家可以看照片白白的很像板條的東西就是鼎邊銼的特色 也是今天的最大的收穫阿 吃起來非常Q 在配上他的蝦仁與肉羹 真的很好吃 沒什麼商務中心好說的 吃完後覺的下次還要再來吃 終於介紹完這四種小吃了這四種小吃 是我覺得桃園夜市裡 可以說是必吃的了介紹給大家 大家以後去逛夜市可以吃吃看當然啦 這次還是有一些漏掉的比如說北港烤肉土魠魚羹 原家牛肉麵 ………….原家牛肉麵是我一直覺的很怪的店 明明感覺沒什麼人但是很多書都有寫他好吃 我真的搞不懂……下次會結婚西裝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to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