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8月28日訊(記者羅鵬)今晚,南京青奧會閉幕式在奧體中心體育場圓滿閉幕,不少精彩、美輪美奐的文藝表演引起現場觀眾不時的贊嘆歡呼聲。其中,開、閉幕式主創團隊的音樂總設計卞留念身著鮮黃色、鑲著水鑽的T恤,在35米的高空中演奏二胡的場景更是讓人驚嘆。
  賽後發佈會上,還未等記者就此詢問時,總導演陳維亞卻主動稱贊了自己的這位伙伴,“他是音樂界的楊利偉”。
  “這是我最人生幸福的一天,在空中的感覺非常好,特別爽。陳導跟我說了,你回到南京就是回到了家,隨你怎麼弄,想怎麼創造就怎麼來。於是,就讓我閉幕式上出場表演,閉幕式就是一個大PARTY,小紅花都在臺上,那就讓我這個老紅花也出現一下吧。”
  卞留念同時還透露了一個小秘密,“昨天彩排時先讓我試了一下10米高度,我說可以,誰知道晚上一上去就整到了35米,我心一橫,就這麼著吧,這樣,我就和二胡演奏到了天上。”  (原標題:青奧閉幕式上卞留念“把二胡拉上了天”被譽音樂界的楊利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to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